教育的多元樣貌──認識社會教育

國教院數位出版品資訊網電子報logo
2020年09月 / 第174期
教學和學習不僅限於家庭與學校,而存在於社會上一切文化機構與團體,隨著終身教育理念的蓬勃發展,社會教育的機會存在你我生活的每個角落,更不分年齡、性別、種族等限制,本期電子報精選與「社會教育」相關的書籍,歡迎有興趣的讀者閱讀與參考。


每月推薦

每月推薦

我國百年教育回顧與展望

我國百年教育回顧與展望 閱讀更多內容 → 教育是國家競爭力的重要指標,欣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,為使各界對我國百年來各級各類教育發展有更整全之了解,精心彙編出版本書,廣邀國內有關師資培育、幼兒教育、初等教育、中等教育、高等教育及社會教育等學界專家,針對百年來各級教育政策發展與變革撰寫專文,見證百年來我國教育發展與進步歷程。
...more

社會教育學

社會教育學 閱讀更多內容 → 教育分為家庭教育、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。在人的一生當中,最早接觸的教育是家庭教育,但受教時間也最短;其次是學校教育,受教時間比家庭教育長一些;離開學校以後則受社會教育,受教時間最長,是終身的教育。依照我國社會教育法的規定;「社會教育是全民教育及終身教育。」由此可見社會教育的重要性了。
...more

學校辦理社會教育

學校辦理社會教育 閱讀更多內容 → 本書共分十章,理論與實務並重,對於「學校社區化,社區學校化」頗具參考價值。
...more
新收錄圖書

新收錄圖書

圖書館學與資訊科學名詞

圖書館學與資訊科學名詞

中小學教科書化學名詞釋義

中小學教科書化學名詞釋義

 

電子報內容之著作權屬「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所有,
所提供書目資料之著作權屬「國家教育研究院 」所有;
未經同意,請勿擅自轉載或節錄,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我們

服務電話:02-6632-6966 地址: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5樓
 

如欲取消訂閱, -請按一下此處